脚脚好痒

改个签名 欢迎扩列
AOT/OC厨/碎碎念
Love you all♥

是Error和Ink的骨崽,橡皮擦新设!!!从AU变为OC,没有了“sans”这个后缀,从此他只是Error和Ink的骨头崽子,某个时间线在ut的AU宇宙时遗留下来的儿子XD

在EI脱离AU宇宙之后,橡皮擦的背景故事也发生了改动。橡皮擦作为Ink创造的工具,负责将多余的残缺时间线注销or擦除,维持稳定。日复一日他都埋头在无止境无意义的工作里,直到Ink忽然的离开——而橡皮擦则遵循着Ink离别前的一句嘱咐,时至今日仍然履行着自己的职责。

虽然不知道此刻那个养育自己长大的,嬉皮笑脸的家伙去了哪里,也不知道哪一天会回来,但他还是守候着。而他的世界也更大了。

不,他并不是不讨厌这份工作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想彻底死去。只是他在Ink忽然离开之后意识到,他已经无处可去。


 详细设定进我主页进合集可以看到x更多相关在Eraser!sans这个tag。

开放ask,甚至并且开放在这个世界观下的errorXink的ask(...)欢迎在下方回复啥的,请大家来玩-谢谢大家

评论(14)
热度(1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脚脚好痒 / Powered by LOFTER